早安,隨著昨日全國政協會議的開幕,我們正式進入的兩會時間,今年代表委員又會關註哪些方面的議案提案,讓我們繼續關註房屋貸款。昨夜今晨的精選新聞:

  美國白宮支票貼現:美第一夫人米歇爾將於3月底訪華
  據法新社:美國白宮宣佈,美國第一夫製冰機維修人米歇爾將於3月底訪華。美國白宮博客周一公佈了美國第一夫人將在其女兒和母親的陪同下於本月19-26日訪華的消息,奧巴馬不隨行。她將訪問北京,西安,成都等地,並將在北京與彭麗媛會面。白宮表示,米歇爾此行將會到訪北京和成都的一所大學及兩所高中,"探索教育機會"。詳細

  昆明特警隊員1人15秒開槍擊倒5裝潢名暴徒
  特警恢復現場畫面,“一共是5個人,我看得很清楚。”抗癌食物排行一個蒙著黑紗,身形瘦小的沖在最前面,在離我槍口1米左右的地方,我開槍擊倒了她,但緊隨其後的其他4人並沒有被震懾住,他們繼續揮舞長刀向我撲來。”張軍說。“我來不及思考,以最快的速度分別將這四人擊倒在地。”張軍說:“整個過程大約用了15秒鐘的時間。”詳細

  東莞市長被追問掃黃和經濟轉型 回應:嘿嘿
  出席兩會的東莞市長袁寶成一露面就被記者追問“掃黃”和“經濟轉型”問題,連答三個“嘿嘿”。詳細

  黃奇帆回應"將赴中央任職"消息:別傳這些八卦
  去年底,有報道稱,傳重慶市長黃奇帆將擔任中央一新設小組辦公室的專職主任。昨日,南都記者在重慶團駐地向黃奇帆提及這一傳言時,他回應說“沒有,別傳這些八卦消息”。詳細

  崔永元答如何評價央視:你懂的
  政協委員崔永元被媒體圍堵,他談轉基因、聊霧霾、講委員履職,剛被問到“那您如何評價央視?這個我們可以報的。”,他停頓幾秒鐘,回答:“你懂的。”詳細

  起底富商周濱家族:其父任副職時要求修祖墳
  早年,苦出身的周家並沒有風水概念。厚橋人傳說,1990年代周濱之父在北京時,曾請一老和尚看相,老和尚稱其面相是好的,但做幹部之後,到目前都是副職,是祖墳有問題。周氏為此數次打電話,叮囑弟弟修墳。詳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44lllt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